首页 > 人物 >

刘涛 | 姿态柔软是女人的智慧(3)

2017-09-15 来源:时尚COSMO
刘涛慢慢发现,自己诠释的角色越发拥有了坚硬的人格。轻盈而自信,有判断与担当,聪慧地把握住尺度分寸,同时具备清晰而完整的人生观。一切也更像她自己,静若柔水,动则霸气。每一刻面对自我,持守自律;每一刻面对人生,态度明朗。

58

刘涛

让勇气留在内心,是永恒的真淳

曾经有人在刘涛面前放了三颗石头,分别写着三个词感激、希望、喜爱,问刘涛怎样选。她毫不犹豫地选了“希望”,因为感激的是过去的事,喜爱的是现在的事,而希望是未来自己可以把握的事。

COSMO:你是一个会给自己留退路的人吗?

刘涛:我没想过退路,我觉得就是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为什么要退呢。

哪怕是自己最累的时候,家里要管,戏要拍,所有事都不会停下,我只要跟家人吃一顿简单的火锅都觉得开心。我在部队的经历使我受益终身,一直乐观,什么都不怕。

COSMO:怎么面对生活的低谷?

刘涛: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在停滞不前的时候,去思考你接下来的方向,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是需要往后退的。面对低谷也是,既然已经进入了低谷,那么接下来也只会是越来越好。所有不好的都会过去,日子是向前走的,遇到困难就先放平心态去解决它,人生很漫长,这些都是在帮你丰富人生经历。

3

刘涛

COSMO:一顿健身餐和一顿与闺蜜相聚的大餐,怎么选?

刘涛:那还是跟闺密吧,通常我的一份营养早餐是一西柚汁、一盒蓝莓、一份沙拉。健身餐吃起来当然感觉很好,但是能够跟闺蜜在一起放松是很难得的事情。不是为了吃,是为了感受。也从来不会计算自己吃了多少卡路里,然后纠结难受,怎么吃下去的怎么跑下去。

COSMO:对健身有哪些小目标吗刘涛:最近想要一个蜜桃臀,腹肌慢慢来吧,这个也不能急。如果我把腹肌练出来了,我就去演小总,每天晃着就出来了,“嗨,安迪”。

COSMO:希望自己女儿将来长大以后,成为一个怎样的女性?

刘涛:我希望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人,不管出现什么事都能做到宠辱不惊,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够非常冷静勇敢,然后笑对人生。有一种淡定的底气,没有什么事情能把她打倒。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