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易烊千玺 | 寻路少年,青春STYLE(4)

2018-01-29 来源:时尚COSMO
在惊诧于易烊千玺居然拥有3000万粉丝时,他又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孩子的成长力:从最初出道时青涩稚嫩,到默默努力变成才艺小王子,再到后来拥有了梨涡、笑眼、高个子、白皮肤,蹭蹭蹭地成长为青葱少年。17 岁,他送给自己最大的生日礼物,无疑就是在寻觅的路途中,成长,成长,成长出属于自己青春的STYLE。

1

易烊千玺

我爱,我的复古风

被众人夸奖“ 长高了”,然而并没有那种特别开心的神色,过一会儿才说:“ 也没有很开心啊,因为这一年并没有怎么长高”,这么小小声嘟囔的易烊千玺,让人想到,哦,他还在青春中,还有那些,个子、脸上会长痘痘等等的小烦恼。

不过,17 岁,除了身形显著变化,在时尚方面,易烊千玺也像开了个挂:之前几次拍摄大片,或者复古,或者叛逆,他居然演绎得都不错,眼神不像白纸那么空洞,“演”不像自己的瞬间,有模有样。

腹黑、高级脸,那些时候,他早已跳脱了腼腆的自己。

他喜欢拍照、写字,会观察人,会运用自己的第六感观察周围。

最近喜欢上了机械表,会把牛仔裤剪成破洞,曾经临时起意去了云南,也热爱说走就走的行程,曾经在瑞士看过最漂亮的雪山,还会在各国工作和旅行时收集DV 和唱片……

他爱复古,也会很潮。很羞涩,但也会秀自己。

身为00 后,有时街头风,有时潮流范儿,有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的穿搭风格,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他笑着直说。

潮酷,也就是,低调而自成一派!

4

易烊千玺

Q&A:

COSMO:你最喜欢的潮流风格是什么?

易烊千玺:街头风。

COSMO:自我穿搭的风格呢?

易烊千玺:怎么舒服怎么来。

COSMO:为什么会有很多破洞牛仔裤?

易烊千玺:为了好看。牛仔裤有窟窿会很有生气。如果一条牛仔裤没有破洞,我有可能会忍不住自己上手,剪出窟窿。

COSMO:所以你是个“ 剪刀手”?

易烊千玺:对。我小时候就喜欢做手工,所以还蛮擅长这些的。

COSMO:为什么最喜欢酷?

易烊千玺:我本身的性格,会让不了解的人觉得我挺酷的。

COSMO:最近热爱的单品是什么?

易烊千玺:手表。男生的配饰本来就没有多少。最近突然感受到了机械表的魅力。

COSMO:是因为它比较复古,还是有那种精密的、科学的、逻辑的感觉?

易烊千玺:就是可以看到表针自己在里面转,大表盘看起来也很酷。

COSMO:最近你拍的一系列大片有的比较复古,有的比较坏痞,你喜欢什么样的呈现方式?

易烊千玺:复古一点。就是觉得那样比较好,我自己生活里面也喜欢复古一点的东西。

COSMO: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

易烊千玺:对,我是那种人。以前有一次想旅行,已经定好目的地了,但是因为某些因素没去,后来就觉得这是休假时间不能浪费,就临时拉着助理去了火车站,看哪个地方可能好,就直接走了。那一次是去了云南的江边。

COSMO:你去过的地方还有哪一次旅行是难忘的?

易烊千玺:瑞士雪山比较帅。一望无际的,还可以滑雪。

8

易烊千玺

COSMO:你滑雪滑得怎么样?

易烊千玺:入门级的,就是让自己滑下去而已,没有什么技巧。不过已经非常开心了,我很喜欢大自然。

COSMO:你算是一个文艺青年吗?

易烊千玺:算吧。但我不是那种做什么都要怎么样的,我只是喜欢那种感觉。

COSMO:除了书法、川剧变脸等等的才艺,还喜欢什么?

易烊千玺:某一段时间会突然蹦出来一个让我比较感兴趣的事情,比如最近突然想买那种很老很老的DV,我的复古风潮也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休息我还买了胶卷相机。某一段时间可能会出来一个特别喜欢的东西。

COSMO:你从5 岁就登上舞台,一直在别人的注视中长大,轻松的个人时刻会做什么?

易烊千玺:就是发呆。比如,盯着天花板,看风景,看路人。

COSMO:喜欢观察别人吗?

易烊千玺:喜欢。

COSMO:曾经观察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样子?

易烊千玺:有时候,我会从楼上的窗口往外看过往的行人,会想他们是从哪里过来的,去干什么,会分析他们,比如从他们穿的衣服这些点来分析。

COSMO:据说你有第六感?某次直觉很准的经验是?

易烊千玺:比如说我跟别人相处一段时间,他会做什么,我十有八九都知道。

COSMO: 如果要给妈妈挑选礼物,你会选择送什么样的礼物?

易烊千玺:在我心中我妈一直都很年轻很爱美,今天拍摄的这款全新香奈儿五号之水就是也很清新甜美,感觉非常年轻有活力,所以我会送这个给她吧~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