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时间

精彩专辑 | 迪奥:穿戴一体的哲学

2015-08-07 来源:时尚集团
“高级订制”永远是设计的金字塔中最顶尖的一层,它代表了最贴近本质的理念,最精湛的技艺和独一无二的存在。大约七十年前,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让世界了解了高级订制的魅力。时至今日,这一概念早已不再局限于穿着方面。只有真正的时尚大师,方能在每一处细节,体现出高级订制的价值。七十年后的今天,迪奥依然以其无懈可击的设计,开创手表的高级订制精神。这是一道游走在“穿”与“戴”的奢华,这是一场令人迷醉的盛宴舞会。

4

Dior Grand Soir Frou-Frou 系列顶级手表 N°43,表盘采用金箔3D 立体设计,
灵感来源于2014 年迪奥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戴以穿为源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每一座强大的帝国,必然有其坚固的发展根基。对于迪奥来说,服装设计火花四溅的灵感则是一切诞生的源泉。色彩,材质,线条,迪奥高级时装屋的精神为后面各种各样迪奥的产品奠定了基础。尤其是手表。从巴黎到拉夏德芳,迪奥的时装设计工作室和高级手表作品诞生地之间的融合是那么的合理。

5

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高级手表粉橙黄渐变色款,与迪奥2014 早
春系列Lady Dior 款默契呼应。前所未有的丰富色彩也是今年迪奥手表的一大主题。

手表不仅仅是手表,还是迪奥高级订制和成衣双重文化的鲜活证明。每一个手表系列,都是迪奥服装设计与高级制表艺术的碰撞和完美融合。“Frou-frou”、“Envol”和“Cancan”等系列的名称均源自迪奥先生当年标志性的系列或礼服。在这些展现了良好品位和大胆创造力的手表作品背后,同样静静叙述着迪奥这一创立于二十世纪中叶的品牌的传奇故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