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时间

精彩专辑 | 迪奥:穿戴一体的哲学(5)

2015-08-07 来源:时尚集团
“高级订制”永远是设计的金字塔中最顶尖的一层,它代表了最贴近本质的理念,最精湛的技艺和独一无二的存在。大约七十年前,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让世界了解了高级订制的魅力。时至今日,这一概念早已不再局限于穿着方面。只有真正的时尚大师,方能在每一处细节,体现出高级订制的价值。七十年后的今天,迪奥依然以其无懈可击的设计,开创手表的高级订制精神。这是一道游走在“穿”与“戴”的奢华,这是一场令人迷醉的盛宴舞会。

8

“Envol”系列的表盘采用金龟子昆虫的翅鞘细工镶嵌技艺

拉夫·西蒙(Raf Simons)是迪奥最新的首席设计师,2014年起这位来自比利时的设计师执掌拥有近70 年历史的迪奥高级时装屋。在他的设计中,迪奥的女装设计更具有前卫精神,而这种特质同样感染了全新的迪奥高级手表。作为“奢华而自在”的时装精神在高级制表业的体现,仅发售15 枚的Dior VIII Grand Bal Pièce unique “Envol”表款增添了更多的未来主义元素。该表款饰有金龟子翅鞘细工镶嵌,采用着重图形设计的摆陀饰有白金和彩色宝石,令其每一次摆动都熠然生辉,叫人目眩神迷。世界上没有两片拥有相同纹路的树叶。天然材质的魅力,就在于每一处花纹、色彩和光泽都是自然的鬼斧神工,即使是同一来源的金龟子翅鞘,在生长过程中也会发生不同的变化而拥有个性的特征,正因如此,每一枚“Envol”系列手表,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无论是对天然材质的大胆使用,还是对天然色彩的独到理解,在拉夫·西蒙的带领下,迪奥的高级订制系列手表总能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

11

全新设计的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高级手表,表盘密镶祖母绿、沙弗莱石、钻石

除了每一件作品中都带有欧普艺术元素,全新打造或重新演绎的La D de Dior 系列还以密镶宝石作为主要装饰,极尽富贵典雅,手表上镶嵌有蓝色及粉色蓝宝石和祖母绿,并渐变镶嵌钻石,散发璀璨光辉,搭配黑色、绿色、蓝色或烈焰红色的鳄鱼皮、缎面或蜥蜴皮表带更显迷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