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时间

精彩专辑 | 迪奥:穿戴一体的哲学(6)

2015-08-07 来源:时尚集团
“高级订制”永远是设计的金字塔中最顶尖的一层,它代表了最贴近本质的理念,最精湛的技艺和独一无二的存在。大约七十年前,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让世界了解了高级订制的魅力。时至今日,这一概念早已不再局限于穿着方面。只有真正的时尚大师,方能在每一处细节,体现出高级订制的价值。七十年后的今天,迪奥依然以其无懈可击的设计,开创手表的高级订制精神。这是一道游走在“穿”与“戴”的奢华,这是一场令人迷醉的盛宴舞会。

 

14

 

Dior VIII Baguette 系列高级手表 绿色鳄鱼皮表带款

日佩之美 成衣之美

迪奥之美,不仅仅是那些极尽梦幻奢华的高级订晚礼服裙,成衣系列一样令人心醉。正如生活的节奏需要张弛有序,每时每刻都需要的成衣系列却拥有不输于晚礼服的独特魅力。虽然晚礼服无限美好,然而改变了全世界女性时尚品位,最终在历史上为迪奥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却是来自迪奥的成衣系列The Bar suit。夜晚纵须尽情享乐,平日里的优雅点滴却也是不能忽视。

17

2015 年春夏系列Dior VIII Montaigne 系列在用色上更加清新,体现迪奥日佩手表“应季”的全新概念。

高级订制的精华在于细节之美,每一处珠花、刺绣都是量身打造。而成衣的魅力在于整体的氛围和气场。Dior VIII 系列是日常成衣优雅气质的精华体现。该系列上市之初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质,之后推出了不锈钢和黄金版本,并有优美的25 毫米和更为自信的32 毫米表盘供选择,两种尺寸体现了两种不同的优雅。无论哪一款手表都毫不犹豫地采用了成衣秀场中全新展现的品牌标志性元素。无瑕白色和浓郁黑色的陶瓷或鳄鱼皮令人回想起春夏秀场上的模特,Dior VIII Baguette 系列的条形切割蓝宝石,也采用了源自长款系扣斗篷式大衣的迪奥标志性粉色和蓝色,表盘上镶嵌的钻石内圈如同一条璀璨的光带,令人联想到夜光刺绣。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