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时间

精彩专辑 | 迪奥:穿戴一体的哲学(4)

2015-08-07 来源:时尚集团
“高级订制”永远是设计的金字塔中最顶尖的一层,它代表了最贴近本质的理念,最精湛的技艺和独一无二的存在。大约七十年前,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让世界了解了高级订制的魅力。时至今日,这一概念早已不再局限于穿着方面。只有真正的时尚大师,方能在每一处细节,体现出高级订制的价值。七十年后的今天,迪奥依然以其无懈可击的设计,开创手表的高级订制精神。这是一道游走在“穿”与“戴”的奢华,这是一场令人迷醉的盛宴舞会。

13

Dior Grand Soir Romantique 系列顶级手表 N°37

迪奥推出的“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Esprit Dior Tokyo)系列向日本文化致敬之时,Dior Grand Soir 33 毫米手表也以表盘上珍珠母贝打造的精致折纸效果展现日本风情,这种古老的亚洲装饰风格与白金、玫瑰金或黄金材质的贵金属表壳相得益彰。

9

该系列的珍珠母贝表盘加工难度非常大,打孔及钻石镶嵌过程需要丰富的经验和无比的耐心。

迪奥对设计和简约清晰线条的钟爱还在Dior VIII Grand Bal “Plissé Soleil”表款中得到了体现,珍珠母贝“衬裙”的装饰优雅令人迷醉,而建筑构造的设计又是那么一丝不苟。实际上,成为建筑师不就是迪奥先生最初的梦想吗!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