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时间

精彩专辑 | 迪奥:穿戴一体的哲学(3)

2015-08-07 来源:时尚集团
“高级订制”永远是设计的金字塔中最顶尖的一层,它代表了最贴近本质的理念,最精湛的技艺和独一无二的存在。大约七十年前,克里斯汀·迪奥先生让世界了解了高级订制的魅力。时至今日,这一概念早已不再局限于穿着方面。只有真正的时尚大师,方能在每一处细节,体现出高级订制的价值。七十年后的今天,迪奥依然以其无懈可击的设计,开创手表的高级订制精神。这是一道游走在“穿”与“戴”的奢华,这是一场令人迷醉的盛宴舞会。

 

6

 

Dior Grand Soir Frou-Frou 系列顶级手表 N°41

高级订制 夜色之魅

“女性气质”是迪奥设计中最核心的理念,在迪奥先生的眼中,服装设计师就是为实现每个女孩心中的那个公主梦而存在的。

盛大的舞会和晚宴是出身贵族的迪奥先生最爱的娱乐项目,因此他不遗余力地设计愉悦而带有性感魅力的高级订制晚礼服,与夜晚的美妙时光相映成趣。Dior VIII Grand Bal 系列作品是为纪念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法国传奇性的社交舞会而诞生的,这种舞会在当时是见多识广、意气风发的都市名流的聚集之处,也是迪奥先生经常举办和参与的社交活动。

7

Dior VIII Grand Bal Pièce unique “Envol”系列,共发售15 枚。

2015 年新推出的Dior VIII Grand Bal “Cancan”手表,以迪奥设计的经典好莱坞风格连衣裙为灵感来源,迪奥手表最具有代表性的前置功能性摆陀装饰以羽毛和钻石,在表盘上翩翩摆动时放佛晚礼服上层层叠叠的褶饰和荷叶边,优美细腻。Dior Grand Soir “Frou-frou”33毫米手表旨在以其空前的丰富细节、立体的表盘和时装般的构造向迪奥高级订制工坊致敬。在仅发售88枚的Dior VIII Grand Bal “Fild'or”手表上,金质蕾丝炫目魅力将表盘装饰得性感而浪漫,因此采用由来自维莱(Le Puy-en-Velay)的蕾丝制造商手工编织的蕾丝打造摆陀,并饰以钻石,与黑色的表盘再次演绎迪奥经典的颜色碰撞组合。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